温岭找对象_畅说温岭_温岭108社区

找对象

总帖数:19818今日:5

本地优质单身男女聚集地,你暗恋的那个TA也许也在这儿呢。

本主题还没有信息,来发布吧!
风经过的路
【年末求脱单】92年
性别 男 年龄 27 婚姻状况 未婚 自我简介 平平淡淡的人生 对另一半的要求 平淡安静 配图
【年末求脱单】92年
土身土长农村人
【年末求脱单】96的小伙子找个对象今年跟我回家
性别 男 年龄 24 婚姻状况 未婚 自我简介 实实在在的小伙找个合适的小姑娘 对另一半的要求 要有上进心,对父母要孝顺的! 配图
【年末求脱单】96的小伙子找个对象今年跟我回家
祥客婚恋温岭店
台州市祥客婚恋有限公司 台州人自己的品牌 一家专注于婚姻介绍 温岭--临海--椒江 三店同庆 免费报名 只要你是单身 单身 单身 即可参加报名 Tel:15868661014(微信同步)
哥虽不帅但不赖
【年末求脱单】我要找25-30的
性别 男 年龄 30 婚姻状况 未婚 自我简介 不是很帅 对另一半的要求 贤惠大方 孝顺父母 配图
【年末求脱单】我要找25-30的
祥客婚恋温岭店
相亲哪家好 台州祥客婚恋不得了 台州人自己的品牌 又是一对步入婚姻的新人 祝福 祝福
108小马甲
大龄单身女青年的春节假期安排竟是…
春节就快到啦, 本该是个普天同庆的日子, 但对于我们这些大龄单身狗来说, 三姑六婆的各种催婚, 真是十分不友好! 小马甲是见到就躲啊, 但就算逃过了亲戚的念叨, 我妈也少不了隔三差五数落我, 都一大把年纪了, 她未来儿媳的影子都没有! 唉,不说了,相亲去了/小八大哭/ ... [查看]
大龄单身女青年的春节假期安排竟是…大龄单身女青年的春节假期安排竟是…
祥客婚恋温岭店
台州祥客婚恋有限公司 临 海 首 届 家 长 相 亲 会 过年倒计时 / 找个对象带回家 只要你是单身 单身 单身 都可来免费报名参加 现场有专业心里咨询师 资深红娘提供免费咨询 活动时间:2019.01.28 地址:临海银泰城一楼大厅
祥客婚恋温岭店
台州祥客婚恋有限公司 临 海 首 届 家 长 相 亲 会 过年倒计时 / 找个对象带回家 只要你是单身 单身 单身 都可来免费报名参加 现场有专业心里咨询师 资深红娘提供免费咨询 活动时间:2019.01.28 地址:临海银泰城一楼大厅
飞烟荼蘼
【年末求脱单】91女
性别 女 年龄 28 婚姻状况 未婚 自我简介 单身 对另一半的要求 单身,王者带带,年龄89-90 配图
【年末求脱单】91女
108早茶
女子相亲带两闺蜜蹭饭,结账时小伙提出AA被泼茶水
说起15日下午的事,小王就来气。 原来,小王和相亲对象见面,相互没感觉,但小王礼貌性请对方吃火锅,结果女方叫来两个闺蜜蹭饭。结账时他提出AA制,对方往他身上泼茶水。 今年29岁的小王在武汉送外卖。因为年龄老大不小了,家里一直催促他结婚。这不,15日上午,在家人的安排下, ... [查看]
女子相亲带两闺蜜蹭饭,结账时小伙提出AA被泼茶水
上虞早茶么么哒
女子相亲带两闺蜜蹭饭,结账时小伙提出AA被泼茶水
说起15日下午的事,小王就来气。原来,小王和相亲对象见面,相互没感觉,但小王礼貌性请对方吃火锅,结果女方叫来两个闺蜜蹭饭。结账时他提出AA制,对方往他身上泼茶水。 今年29岁的小王在武汉送外卖。因为年龄老大不小了,家里一直催促他结婚。这不,15日上午,在家人的安排下,小王请了 ... [查看]
女子相亲带两闺蜜蹭饭,结账时小伙提出AA被泼茶水
祥客婚恋温岭店
台州祥客婚恋有限公司 临 海 首 届 家 长 相 亲 会 过年倒计时 / 找个对象带回家 只要你是单身 单身 单身 都可来免费报名参加 现场有专业心里咨询师 资深红娘提供免费咨询 活动时间:2019.01.28 地址:临海银泰城一楼大厅
CT~997533
#年末求脱单# 现在男孩女孩多大合适找对象???
无名小姐099
@畅说温岭 发帖征婚没用的!小编你还是办个酒会吧……男AA女免费!来个party如何/偷笑//偷笑/
顺其自然670
【年末求脱单】89年找对象
性别 男 年龄 30 婚姻状况 未婚 自我简介 175 直爽型小哥哥,有车,努力购房中 对另一半的要求 身高160以上,体重100斤以内 配图
【年末求脱单】89年找对象
祥客婚恋温岭店
台州祥客婚恋有限公司 专注于一家婚姻介绍服务中心 成立于临海 现温岭-椒江-临海 三店同庆 免费报名 只要你是单身 单身 单身 电话:15868661014(微信同步)
温岭小8
过年送老公!高工资、有车有房!六款优质型男任你挑
小8来给你们送老公啦~ 【年末求脱单】 活动 正在火热进行中! (点击活动标题可参与活动) 今年过年拒做单身狗!快来108领个对象回家 小8为各位女社友精心挑选了一批优质“ 待娶 ”温岭男青年。 “待嫁” 女社友快来看看, 有 ... [查看]
过年送老公!高工资、有车有房!六款优质型男任你挑过年送老公!高工资、有车有房!六款优质型男任你挑
威信184118074
【年末求脱单】找对象。哈哈哈
性别 男 年龄 30 婚姻状况 未婚 自我简介 经济适用男 对另一半的要求 带的出去带的回来 配图
【年末求脱单】找对象。哈哈哈
读取数据失败
【年末求脱单】找对象了
性别 男 年龄 80后 婚姻状况 未婚 自我简介 阳光帅气多金幽默活好 对另一半的要求 是个女的就行 配图
【年末求脱单】找对象了
寻真爱888
【年末求脱单】76年大龄未婚男找对象。
性别 男 年龄 1976年8月1日 婚姻状况 未婚 自我简介 本人42岁,一直未婚,在温岭鞋厂工作,月工资八千多。 对另一半的要求 要求女方45岁以下,人品好,身体健康,不赌博,顾家,性格温柔一些,有主见。 配图
【年末求脱单】76年大龄未婚男找对象。
tcy~186640186
【年末求脱单】80后女人找对象
性别 女 年龄 38 婚姻状况 离婚 自我简介 简单 对另一半的要求 温岭,最好有房,年龄相当 配图
【年末求脱单】80后女人找对象
tcy~186815524
【年末求脱单】80后招对象
性别 男 年龄 38 婚姻状况 离婚 自我简介 😃 对另一半的要求 能过日子就行 配图
【年末求脱单】80后招对象
锄头哥666
【年末求脱单】求脱单
性别 男 年龄 29 婚姻状况 未婚 自我简介 单身 对另一半的要求 没啥要求 配图
【年末求脱单】求脱单
祥客婚恋温岭店
台州人自己的品牌 👏温岭-临海-椒江👏 三-店-同-庆 只要你是单身 只要你是单身 免费 免费 免费 相亲 相亲 相亲 台州祥客婚恋有限公司
祥客婚恋温岭店
台州人自己的品牌 👏温岭-临海-椒江👏 三-店-同-庆 只要你是单身 只要你是单身 免费 免费 免费 相亲 相亲 相亲 台州祥客婚恋有限公司